拾起我腐烂在森林里的骨头,将它抛向无止汹涌着的深海

【雷安】亡命之徒01

预警:末日丧尸AU

有流血,暴力等因素

CP:雷安/瑞金

你们的评论和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

安迷修真不想在这种情况下和雷狮遇见。

 

尤其是,他已经被深度感染的情况下。

 

 

 

 

 

雷狮拉着安迷修疾步奔跑时,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两人才刚刚下了楼,准备接马上放学的卡米尔一起聚餐,安迷修站在门口,雷狮先去了车库,他抬头看天,昏昏沉沉的,琢磨着还是拿把伞的好,转身就是雷狮仓促的声音。

 

他还没来得及扭头回去看,就被动作迅速的雷狮塞进了车里,动作粗暴,甚至磕到了他的脑袋。

 

有些晕乎乎的揉着发红的额头,他侧目,车窗外的景物飞速掠过眼前。然后,模糊的物体被瞬间放大至眼前,清晰到令人发指。

 

那是什么?

 

脓包开始在脸上鼓起,破掉,溅起的脓水溅到皮肤上,又开始了一轮新的感染。

 

伴随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尖叫,安迷修坐在副驾,透过玻璃清楚的看见跟在车辆后面的那群,已经不能称之为人的怪物,啃咬着对方,机械的张口撕扯下腐肉,囫囵吞枣式的咽下。

 

雷狮现在无暇顾及安迷修是什么感受了。他开口,明显带了一丝急迫,“我们先去找卡米尔。”

 

这里太危险了。

 

 

 

 

 

可是雷狮没接到卡米尔。

 

他赶去学校时,校门已经拦了一群拖着腥臭脓水,挪动时还会吧唧吧唧掉落腐肉的怪物。

 

进不去了。

 

熟悉周边环境的雷狮猛的把手砸向方向盘。

 

手掌周圈已经开始泛红,但由于紧捏着,又被一片苍白盖过。安迷修盯着对方的手,再转头环顾处境,怪物们被校门拦住,路上因为不是放学高峰期没什么人。

 

深呼吸,吐气。

 

他冷静的开口,“雷狮,你要相信卡米尔会没事的。”

 

雷狮扭头看向身边的人,安迷修这才注意到对方的眼底压抑的暴躁。微张开了口,想说的话在这时尽数卡在喉咙里。

 

最后,收回了想搭在对方肩上手。

 

“走吧。”

 

 

 

 

 

“请拿好你的号码牌,排队接受检查后,再跟随军队一起出发。”站在临时搭建起的高台上的军官奋力嘶吼着,那声音刺耳又尖锐,一时间怔住了下面的惊惶失措的人群。

 

安迷修靠在车门上,雷狮还坐在车里。

 

“有点伤脑筋啊,还要滞留一段时间吗?”安迷修苦恼的撩起头发,放下手的时候,避开雷狮的视线擦去了掌心的血污。

 

“我不去了。”雷狮打开车门走出来,嘴里叼了根烟,盯着安迷修的掌心看了半天,这才含糊不清的开口,“你呢?”

 

安迷修愣住,背脊传来一丝撕裂伤口的疼痛感,他闭眼,绷住表情,尽量保持着冷静的姿态开口,“雷狮,不要因为你有了能力就开始自负,你现在明显还不能熟练掌握……”

 

“安迷修,你去不去?”雷狮坏笑着吐了安迷修一脸烟,那味道呛得他别过脸,虚着眼睛看着眼前突然模糊起的脸,模糊到都出现了重影,还阵阵泛红。

 

“雷狮,我要去找我妹妹安莉洁。”安迷修拨开那片烟雾直视对方的眼睛,“那就在这里分开吧。”

 

声音里是干枯沙哑的,就像老旧的留声机那样不堪入耳,还掺着一股子冰碴子的感觉。

 

雷狮听了后沉默几秒,然后上前捏住对方的脸,偏脸吐了烟头,然后吻了上去。

 

其实安迷修不喜欢烟草味,可现在,看起来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雷狮在安迷修快要喘不过气之前放开对方,然后额头抵上对方的额头,他的手掐着安迷修的脸,“我下次见到你,可别跟别人跑了。”

 

“这是给猎物的标记。”

 

安迷修笑着回了他一个肘击,退出雷狮够得到的地方,然后挥手向着军队那里走去。

 

余光瞥见雷狮笑着在目送他。

 

安迷修放心的离开。

 

 

 

 

 

雷狮在他们遇上军队之前晕过去一段时间。

 

当时直直对着滑坡撞过去时差点没把安迷修吓坏,他一把抢过方向盘——

 

却是直接从一个怪物身上碾过去才堪堪避免翻车的后果。

 

腥臭的脓水溅在玻璃上,然后发出滋滋的声音,伴随着一股白烟,那里的玻璃开始被腐蚀了。

 

安迷修干脆直接换了位置,粗暴的把已经昏过去的雷狮推到副驾,油门一脚踩到底,清楚的感觉到腐肉被碾碎之后的滑腻感,飘着把车开走,试图甩开身后那群依旧不死心东西。

 

后面还跟着一群‘小尾巴’,前面又出现了一群‘新朋友’,安迷修现在分不了心,不能仔细查看雷狮的情况,但大致是雷狮潮红着脸,身体已经蜷缩成一团了,抖得时候还踢了安迷修一脚。

 

疼归疼,安迷修一边控制着方向盘一边伸了只手去探雷狮的额头。

 

那热度烫的他手立即缩了回去。

 

“啧。!”努力避免撞上前面那群东西,即使有一小部分已经向着他们这边移动,后面的也已经追上来了。

 

前面是个转弯,安迷修加速,趁着那群东西还没爬上车,他漂移着过去,车贴着墙向前滑了一段距离后——

 

迎面撞上了一个足足有3米多高的大家伙。

 

不复之前那般冷静的安迷修没注意到之前死死昏过去的雷狮动了动手指。

 

他现在只想着怎么解决眼前的麻烦。

 

被撞到的大家伙动作缓慢的低头看向车里的安迷修和雷狮,就像有延迟一般,似乎感觉不到车对他的冲击,它机械性地弯下腰,几块腐肉顺势掉在挡风玻璃上,和之前一样的是有着白烟冒出,安迷修徒劳的转着方向盘,可窄小的街道和面前的庞然大物显然舍不得他们就这么仓促的离开。

 

玻璃已经被腐蚀掉了一小块,脓水顺着缝隙滴在车内,一股腐烂的腥臭扑鼻而来,胃里开始翻滚,嘴里蓄满的唾液被咕咚咕咚的咽下。

 

那个‘东西’朝着他们伸出一只布满青筋与脓包的不堪入目的手臂,他握着方向盘的手开始颤抖,汗液顺着脸颊流在脖颈,然后没入衬衫衣领。

 

他张大嘴,发不出声——他第一次知道人真正害怕的时候是什么声音都叫不出来的,因为胸腔有股气在压迫着。大脑一片空白,唯有一些杂乱无章的词伴随着耳鸣在脑袋中嗡嗡地作响。

 

似乎是为了表示捕获猎物的迫切,它干脆直接用拳头锤上来,本就被腐蚀了小块的玻璃瞬间四分五裂。

 

逃不掉了,安迷修想着,瞥了眼一旁昏迷着的雷狮,咬牙趁着腐尸还在缓慢移动,把对方抛在后座,雷狮身体依旧烫的不行,安迷修费力挣脱那双昏过去都紧紧抓着自己的手,自己从一旁的车门跑了出去。

 

对不起,他回头看着那个车里的身影。

 

这还真不是骑士的作为啊……

 

 

 

 

 

猛的靠在墙上时,他的手上已经裂了许多小口子,蹲下身,胡乱抓了一块石头砸向那东西,眼见成功吸引了注意力,他转身就向着车子的反方向跑。

 

它缓慢地跟在后面,嘴里呜呜的叫着,黄绿色的脓水流了一地,不紧不慢的追着安迷修。

 

安迷修现在速度还算快,可当他跑过了之前的转弯口后,他渐渐慢了速度。

 

这可,不是我故意去死的啊……

 

安迷修看着面前像是在等待他的东西们,有些无奈的想着。

 

天好像暗了?

 

不,不是,那是它的影子。

 

腥臭味笼罩着安迷修,就像那个影子现在已经完全盖住他了一样。

 

于是他合上眼睛。

 

 

 

 

 

意料中的疼痛没有传来,耳朵边还残余有着电流噼里啪啦作响的声音,安迷修睁眼,猛地回头。

 

靠在墙上大喘着气的雷狮扶着自己右胳膊,周身还环绕着一层层,绚烂却又逼眼,紫色电流。

 

“喂,傻逼骑士……”

 

“你这叫,说话不算数,在海盗的法则里,可是要被咳咳……!!!”

 

安迷修冲上前扶住对方无力滑下的身体,搂紧了手臂。

 

“这个时候,骑士和海盗的游戏就先暂停吧。”

 

 

 

 

 

 

 

 

 

 

“安哥啊……你这伤口真的不要紧的吗?”金在一旁担忧的看着,手里的绷带被拽的死死的,焦急的等到凯莉把药上好后,刚准备帮安迷修缠绷带,就被一旁的黑发少女一把抢过然后推开。

 

“知道你担心,不过在那之前先去关心关心你家那位吧。”凯莉无奈的叹气,一边没轻没重的给安迷修缠着绷带,一边朝着格瑞的方向努嘴。

 

金听了后,又匆匆忙忙的跑向离他们不远的银发少年那里,只留下安迷修好凯莉俩人双双感慨不已。

 

然后是凯莉突然附在他的耳畔的低语。

 

“喏,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给你弄来的,这次还请您省着点用好吧?”凯莉递给安迷修一支玻璃管,手上的动作随之变得更加粗暴。

 

“嘶——麻烦了。”小心翼翼的收好,安迷修想了想,委婉的推脱了对方提出的想要做一些伤口护理工作的请求。

 

粗暴的女孩子会不受欢迎的,安迷修想开口告诫对方。

 

然后在凯莉笑眯眯的表情下咽了回去。

 

 
 

安迷修的异能在中央基地都算是数一数二的。

 

冰火双系,本来是互相拮抗的两种元素硬生生被他分成两股能量源,各自盘踞着身体的一半。

 

而他的异能也是出了名的漂亮。

 

两把剑刃幻化出来的时候,会有银蓝和金黄两种星芒在周身交织环绕,连带着身处中心的安迷修也被映衬多了一丝朦胧感。

 

“真的是好漂亮,名不虚传啊!”金靠着格瑞的后背,眼睛都在放光,完全忘记了他们这是在基地外。

 

然后那些漂亮的星芒化作流光,在丧尸的脑袋上开花。

 

金呆愣地看着对方行走在尸体与脓水上,黄绿的液体在他身边溅了一地,惨白着脸咽了口口水,确定了周围被清理得差不多了,他走到安迷修身边,手还没伸出去就被对方一个回头吓的僵在原地,而他身后的格瑞也猛地把手移向背后的烈斩刀柄位置。

 

周身缭绕着滔天的杀意,眼底是一片猩红,略长的发遮住了表情。

 

太陌生了,金想着,蓦地开口打破这份沉默。

 

“安哥!你没事吧?”金开口,跳脱的声音瞬间拉回还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安迷修,回过神就看清眼前的少年一脸担忧,他身后的格瑞蹙着眉。

 

“……”

 

“我没事,刚刚走神了。”他微笑着拭去脸上的污迹。

 

 

 

 

 

回基地的路上,格瑞把金撵到凯莉的车队里,无情的拒绝了对方想要同乘的请求。

 

安迷修坐在主驾上,他手上缠着才换过的绷带,格瑞暗自叹息,拉开副驾的门坐了上去。

 

“严重了?”

 

“嗯,我觉得血清都快抑制不住了。”

 

“紫堂有消息了。关于雷狮海盗团的。”

 

安迷修愣住,接着干笑了几声,“那我回去看看还有什么个人接的单子。”

 

“凯莉那边有消息我第一时间联系你。”

 

“麻烦了。”安迷修真诚的道谢,透过玻璃看见凯莉的车在前面开的飘忽不定,然后想起金似乎被撵了过去,他看偏头看着一旁闭眼回神的格瑞,突然有些犯难。

 

 

 

 

 

算了,还是不要告诉他了。

 

 

 

 

 

安迷修回基地后立即找上了紫堂,拿到情报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去了中央大厅。

 

“安哥……有些话我不知道该不该说但是,关于雷狮海盗团,还有一个消息说的是,他们的内部成员里有智慧型丧尸成员。”

 

他脑子里盘旋着紫堂的话。

 

他当时怎么回答的?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紫堂你不用担心我。”

 

 

 

 

 

“安迷修?你确定你要接这单?”艾比不认同的看着对方,“就算你在能干你也不能这么拼命吧。”

 

“没事的艾比小姐,我这次出行还有一个老朋友要见。”

 

看着素常温和的安迷修今天意外的强势,艾比没好气的把任务单撕下甩给对方,小声嘀咕几句,安迷修没听清,道谢完后又急冲冲的离开。

 

“老姐,你不是吧,这么担心人家啊?”坐在一旁的埃米开口,“老姐你,啊,疼疼疼,不不不我错了是我的错你消消气!”

 

“谁想管那家伙啊,要不是他接的单子死亡率太高我也不会劝的。”

 

这话成功转移了埃米的注意力,他停下敲电脑的手,伸头看着艾比手里的记录。

 

“A市?那里不是丧尸城么?”努力回想还有什么细节,然后再下一秒,刚刚还嬉笑的表情瞬间凝固。

 

“丧尸王在的城市?”

 

 

 

 

 

安迷修站在镜子前,脚边是一圈散落的绷带,内侧还有些泛黄的液体干涸的痕迹,安迷修解完所有绷带后,手里化出一团火焰,眼看着连点残渣都不剩尽数化作灰烬的绷带后,吐了一口浊气。

 

拿着注射器把凯莉之前给的血清一股脑注射完,他又拿了一卷新的绷带,从上肢开始,一圈接着一圈,把那些丑陋的,碍眼的暗痕遮盖住。

 

解决完后,他坐在木桌前,上面还有金送来的饭食,打开看全是他喜欢的,安迷修心想这孩子虽然表面大大咧咧但心却细得很,挑了一口,有些艰难的咽下。

 

形同嚼蜡。

 

草草解决完,安迷修忍着胃里的不适,去了柜子里拿了几只盛着腥红液体和透明液体玻璃管,加上几卷绷带再次匆忙出门。

 

胃里在翻腾,强烈叫嚣着不满。安迷修极力忽视这种感觉,安慰自己最起码的是他还有正常的味觉。

 

尽量和往常一样和路过的朋友道别,拉开越野车门,油门一脚到底,飞速离开了基地。

 

完美错过了带着凯莉给的血清的格瑞。

 

 

 

 

 

A市末日以前是个繁华的大城市。

 

他尝试尽量选择偏僻的小道,可对于一个大城市来说,这根本没什么用,进了城毫不犹豫的弃车,安迷修握着双剑,硬是直直的杀了一条道出来。

 

现在的丧尸多多少少都有了一定的进化,最低级的应该都有5岁孩童的智商。深知这个不速之客不是什么好欺负的对象,丧尸们在某种程度上选着无视他。

 

安迷修一路较为顺利的来到市中心,估摸着自己的实力,肃清了一栋楼的丧尸后。他站在楼顶天台边缘俯瞰着这个城市。

 

会经常在A市狩猎的雷狮海盗团么?

 

他坐在台子上俯瞰这座毫无生迹的城市,可直到等夜幕都已经摸上来了。

 

寻思着今天应该不可能遇见那一行人了,他跳下台子。

 

然后一个飞速侧身,两把双剑突然幻化在手中,抵着那漆黑的尖锐的指甲的攻击。

 

 

 

 

 

“哥哥?”

——TBC

再次重申:你们的评论和喜欢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每一位小天使的评论和红心!

评论(29)
热度(79)

© 漫山雾 | Powered by LOFTER